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部门动态

春光映长者 慰问送暖阳


来源: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:2024-02-04 15:04:02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2024年1月31日,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连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慰问局退休老干部、老党员及协民村、南门社区困难群众,将新春的暖心祝福送到家。

IMG_20240131_152031_1.jpg

  早在1天前,连州市书法家协会专家、连州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齐聚局五楼会议室,挥毫写下一幅幅满载喜庆与祝福的春联。连州市市场监管局紧密结合“我们的节日·春节”,开展“送万福进万家”迎春送福活动,干部职工在收获称心对联,体会春节传统文化节日氛围的同时,为慰问活动做好准备。

220c4e8301720551c14c0cfaeee43b8.jpgIMG_20240131_161958.jpg

  慰问当天,局领导班子分头前往连州镇协民村、南门社区及局离退休老干部、老党员家中,慰问局离退休老干部、老党员、困难群众及特困户,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,满含祝福的春联、慰问金、慰问礼品及政治理论读物被送到他们手上,表达了党组织在春节来临前的亲切关怀。

  在慰问协民村的同时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黄洲敏还会同移动公司、连州镇、协民村委会相关领导现场办公,协调落实乡村绿化具体工作。


footer底部